Sunday, August 3, 2008

他,是谁?

打从开始,就没有闲情当个中文博客,别误会,我始终还是没忘了我的根本。我是华人!!
今天就让我用中文来写篇文章吧!so soli to my friends who only understand english..im going to use chinese in this post...maybe can share with u next time in English..



整夜的喧哗,更显得此时此刻的寂静。 但沸腾的心情,到现在还是泛起一丝丝的涟漪,始终无法平静下来。脑袋里一直在问着自己,他,到底是谁?

他,到底是谁?用了多少的日子我想方设法,竭尽所能地寻找着答案。打开我的心扉,试着让他进来。但始终,他还是无法进入我的世界,或者是,我还是无法进入他的世界。也许根深蒂固的思想,让我裹足不前。。我也向你许诺过会勇敢的尝试。但。。。

用了整夜的时间,只想让自己能够更加的相信他的存在。震撼我的音乐,自我的歌词,还有看到你陶醉其中,像似中了毒似的的表情,让我不太苟同他的存在。不太能接受他的侵略性的渲染。不太能同意他的自大。不太赞成大家盲目的追求。如果你是他的崇拜者,也许你会鄙视我,也许你会瞧不起我,也许你会尝试让我了解,也许你会。。有太多的也许。但还是改变不了我。也许,我不该得到他的宽容,他的爱。。

就因为我不能让他进入我的世界,我就变成所谓的毫无希望的人。就因为如此,我变得很低级,满身是罪。。就因如此,将让我失去我的所爱。。这是何等的自私,何等的残忍。他,不是你们心中最仁慈的吗?但为何如此对我?

在喧闹的音乐当中,我偷偷的向你的他诉说着。如果他真的存在,希望他能带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。希望他能找到一个能让你满足的他。希望你能永远快乐。我,也许无法陪你走完下半生。因为也许我永远都无法成为你所要的他。在我的世界里,我会等待下一世的来临,在茫茫人海中再把你找回我身边。。 轻轻的,眼泪不自觉地落下。身边的朋友都以为我被音乐感动了。但,这其实是伤心与不舍的眼泪。 对不起。。我不配。。。我知道我永远无法战胜他。他永远会是你心中的第一位。。

我不服气,我不甘心。我竟输给一个莫须有。。那,又如何呢?这就是我不能接受他的惩罚。。。

他,是谁?只有等到我们呼出最后一口气后,才能知道。。才能证明谁对谁错。但,到那时候,谁会在乎谁对谁错?一切都无法回头,我爱的他,已不是他。。。

8 comments:

Maroon said...

赛四五5:
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,除了我以外没有神;你虽不认识我,我却给你束腰。

MoNk'S eDeN @*@ said...

wow...我想只有你明白我再说什么。。。果然是我的兄弟。。

Revo.V said...

who said onli him ??
i also understand this post

Unknown said...

I understand too!

if u hv doubt, is better to clearify it! no one knows wat u wan better than u do!

iamlin said...

似懂非懂的感覺...
但又不敢說自己真的很懂,
怎麼了??最近還好嗎??

MoNk'S eDeN @*@ said...

天使妒忌的恶魔。。你是哪位啊?

iamlin said...

im hv expect tat u will ask me who am i..im agnes..still remember?

MoNk'S eDeN @*@ said...

how i noe if u din say who u are oh....of course rmb...